Friday, June 12, 2009

balik kampung

今天要回家咯
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了准备要带回家
因为可能妈妈下个星期不得空来载我
所以咯·
这个星期就通通让妈妈载回去
看看自己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夸张的
原来我在这里住半年却把这里当成半个家了
好多东西哦
好多好多
剩下的只是两套衣服和一些用品,被
再来看看也只是不属于我的书桌。。。我睡了半年的床
开始伤感了起来
想想其实时间过得好快。。。
我对这些非生物也有感情了
哈哈
虽然在这里让我变胖了
可是也在这里认识了一班这么可爱的朋友
虽然但大家偶尔也会点小情绪
可是玩起来时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
之前说的三个月
现在却剩一个星期咯
如果没有这班可爱的瓜
我想会度日如年吧。。。
2009年6月20
愿就要离开ilp了
几时还会相聚呢?
剩下的都是个未知数了
今天帮那个可爱的roomate绑头发
玩的嘻嘻哈哈的
这才发现未来的日子要少了这些可爱的笑声了
原来芳还蛮有女人味的
嘻嘻。。。。。。。人是感情的动物。。。
久了也有感情了
这几天我们都聊了好多
希望未来的日子虽然再也不是我睡在旁边听他倾诉时
他还有个伴陪着她为他分担与分享
还有我的倾诉对象永远都愿意在听愿傻婆的心事
愿会想你们的
因为未来的愿可能再也没机会陪你们玩那些刺激的游戏了
想回那些你们陪我嘻嘻哈哈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
陪愿过了这些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