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jun is a sale month

六月噜,时间是快过到。。。
最近好像被卷进sALES的世界
先来是表妹的score A program
再来又是Aunt 的保险+ COsway
haizzzzzzzz,对,虽然我是很想赚钱,能的话就赚快钱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SalEs
可能也是Sales需要很好的沟通吧,我自认我没太多的忍耐去哄人
甚至不喜欢听别人说sAles
也许不是我会抗拒,相信也有部分的人不喜欢吧
说真的说什么Sales的东西赚快钱,也不过是先拿自己的本钱出来
再拿回自己的本钱,有些甚至拿不回本钱
最后还是亏上买个教训的本。(纯粹个人看法)
也许是我没那种命一下就赚大钱吧。也是有很多人做到很好
只是慢慢的对这一切不再投入那么多的信任咯。
我没那种命丫,轮也不会轮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