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支持他??????

看到他还是那么爱着他的网络游戏,还真不舍得让他不玩
但网络游戏好吗?每一个月交了月费才能玩,偏偏他却爱
知道我不喜欢玩网络游戏的他慢慢的改了,他没玩了
还是说不玩就不再玩了,玩了九年的他真的戒了吗?
夸张到用“戒”,可见他是很注重我的想法
直到这几天他朋友打来要向他买游戏里的武器
才知道原来网络游戏里的武器可以那么高价
是用真金白银去买来的,天啊,用钱买武器点数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
一个普通的武器都要了我整个月的粮诶,
也这样才知道他这九年里在这网络游戏花了那么多的钱,
真的好像说他笨呐,不花那钱可买辆车了,甚至给得起间屋子的头期了
就着这样他开回了他在网络游戏里的账号,透过那和很多的网友聊了起来
网友理所当然劝他玩回,他是想玩却又无奈
看见他对着电脑里的网络游戏那么开心,的确不忍心叫他不玩
但看着他又把钱投进虚幻世界还真想叫醒他
我该怎么做才对呢?支持他吗?
这样维持下去,关系会被影响吧

4 comments:

  1. “他”自己有在外面打工的經驗的嗎?還是跟家裡打工?拿家裡發的工錢..給過家裡家用嗎?恕我多問...我個人覺得這樣玩很敗家...玩on9 game就玩啊..幹嘛要花錢去買那些東西..一半我覺得他好像還不懂賺錢辛苦的感覺...

    ReplyDelete
  2. 他没试过在外头工作,他是帮他爸爸工作,也没给过家用
    那是以前的他(玩得真的很离谱)现在也没什么玩了
    就上先和朋友聊聊天,打比赛,(但还是要还月费)
    我都不知道该支持他还是反对他好,对他比较自私
    但这么玩下去也不是办法的

    ReplyDelete
  3. 甜蜜Love 感受三月初春桃花朵朵开June 6, 2011 at 11:16 AM

    节制点
    慢慢来
    他已经慢慢改变了
    他花多少,没给家用都是他家事
    我是不方便给他什么评论(不是我认同)
    但最重要他为你改变
    现在这个game可能对他来说像是鸡肋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就慢慢开导他
    毕竟花了那么多钱和时间
    我很多朋友也是
    但环境可以让一个人改变
    让他知道他的生活有了你了

    ReplyDelete
  4. 恩,我也是那么想。。慢慢的他会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