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TT

因为直销,我们说的话伤害彼此,因为直销,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
不了,我将永远对这直销之类的say no
是的,no ..最起码不用看别人的脸色,再快的方式赚到钱又怎样
感情是用钱买不回的,我注重感情,钱也很伤感情
不是因为钱,大家不用搞到这样,我不是没做,不是没说更不是等那所谓的上线来顾我

shit。我没那么伟大好不好。还有我没有那么的厉害。
算了。。。。。。。。。。。。。。。。。。。。。。。。。。。。。。。。。。。。。。。。
就在我们之间,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还是喜欢那么平凡的日子,直销别了。。

6 comments:

  1. 这就是为什么我拒直销于千里之外……

    ReplyDelete
  2. 不是那么简单的啦。。。
    不是不好
    只是不适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甜蜜Love 感受三月初春桃花朵朵开June 21, 2011 at 9:40 AM

    直销要团队才有效率
    一两个人很难的
    要做直销不如做保险
    更有保障好过直销
    打起精神来,日子还是照样过。。。加油

    ReplyDelete
  5. 经过上次的事现在和我讲直销的人我都会给一个好下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