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my lovely daddy



my cute mummy

one two three..i love u mummy daddy and my cutie sister
wohooo
脑海里出现的是一个背影,那是我的爸爸,他在阳光底下工作。
即使多么的大太阳,我的爸爸还是在那屋顶上爬来爬去的安装着大爱电视台
是的,我的爸爸就是安装大爱台的技术人员。
小时候我不懂事,爸爸打我骂我,我就不理他也一时的讨厌那个打我的爸爸
我跑到房里哭,哭完了就走出房间。
当下我并不知道他打我是真的我做错了,只觉得他不应该打我。他打我就是不疼我了
哈哈(想起来蛮好笑的)
现在站在我眼前的爸爸,不再打我们了。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即使我做错,爸爸也没拿起那长长的藤条打我们了
但是他会慢慢的分析给我们听
慢慢的我发现爸爸的用心,对我们的好
付出的他从来不会提,有时候觉得他很委屈
前天我把摩多和弟弟的摩多一起送到魔多电service 和还road tax才发现road tax 过期了
需要送到puspakom验,我们这里的摩多电很方便有包送去验,还road tax买保险和service的服务
理所当然就交给摩多店的人去处理,昨天摩多service好了送回来才发现两辆摩多的service+insurance+roadtax要RM612
爸爸问到时,我就和爸爸说弟弟的是RM300剩的我还就好。
但是说得倒是轻松,看看自己的BANK CARD 才发现。。。
想想瑜伽的课程这一个星期又要教学费了又是整百零吉
哎,就在我烦到想豁出去全按出来时。
爸爸似乎了解我的情形,帮我付了摩多的修理费
爸爸总是很了解我们的一切,虽然他每天都忙工作,忙慈济,但是还是对我们的一切了如指掌
感恩啊,给了我那么好的爸爸,我爱你我的爸爸,当然我也好爱我的妈妈啦
anyway我希望的并不是爸爸帮我支付,而是哪天我能给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想要的
。。世上我有爸妈好,love my lovely family muchhhhhhh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