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小小的幸福

翻来覆去,已经是11:42pm 了我还没睡下。
鼻子难过的伤风着,那是很累的事,偏偏这时却怎么都睡不下
是精神到。这几天工作好忙,忙到都忘了放工时间。
这样也好,充实些,也没机会让我想东想西
一开始不喜欢做帐的我,慢慢的习惯现在的工作
以前的工作是多么的轻松,坐在那上上网就可以领高薪了
现在却只是以前的三分之一,还是现在踏实些,快乐些
可以天天看到我最爱的外婆和爸爸妈妈,还可以和我最可爱的弟弟妹妹睡在一起
好幸福哦我,弟弟妹妹放假了,老是要爸爸带他们去玩玩
可是我的爸爸好忙哦,除了忙工作就是慈济
说玩,他到宁愿去慈济做志工,做我爸爸的孩子就是酱
还好我的弟弟妹妹都很听话,不会乱发脾气,不过做大姐的我可被他们给缠着了
是因为缠着这个大姐还好商量些吧
现在的妈妈已经没和爸爸一起去工作了,呆在家做少奶奶(我妈才不要勒)
他只是想陪着爸爸身边到处去,不过也好啦,
爸爸多了二伯这个好帮手(自从二伯搬来和我们一起住后)
我们又能天天吃到妈妈煮的好料,是幸福到。。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虽然我们没有有钱人的生活,
虽然我们没有风采的成功,但是我们平凡得幸福
平凡要知足,知足就会幸福。
我都会问我的朋友,你想平平凡凡的过你的人生还是有波折多姿多彩的直到成功
多数的选择后者,因为,有钱谁不要,有成功谁不要
我也想过要成功,想要多姿多彩的人生
但现在平平凡凡的我觉得,平凡也不错啊,
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的。
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