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Lunch time 大家都去享用午餐和好好休息了,而今天我却留在办公室没出去吃
老板娘也在办公室里,她真讲着电话,欸(我可不是偷懒上网)我是休息下
我也有用餐时间嘛,不回家也可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啊

听着韩小薰的受伤的人最脆弱,好好听哦^^真是享受啊。
好听的歌听了整个人都很轻松 音乐很妙,既可以炒热气氛,还能让人听了心情很沉

翻了翻旧相簿才发现自己肥了,看看那双下巴都要跑出来了
还说要keepfit 根本就是keepfat 咯。。
最爱的西装裤都快穿不下了,我不要拉。。肥肉肥肉,求求你离开我
都是自己爱吃热的祸,抱怨也没用拉,可是女生都是这样咯,
十个八个都爱说自己肥了,不过人家真的肥了嘛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