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偶老了
一个21岁的女生长说出这一句话
的确是老了,心智老了,往老的方向去了

爸爸说的对,不要比较和计较就很容易满足
但是我总爱和别人比较,总觉得哪一个某某某漂亮多了
总觉得她的身材好好,总觉得她过得多姿多彩
的确比较下(我并不快了)只是多了个烦恼
:我承认的我会那么样的比较,是多数女生都会的吗?

不开心的我又来到部落了
这一个七月,还真多事
(离谱到连穿黄衣被抓的事件都会发生)
这个世界还真是无奇不有

我累了
真的想去睡了。
我要甩掉大大的黑眼圈..

let go to sleep
dun thinks too much pls
i hope everythings will get well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