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健康就是财富

人何苦为人?
健康就是财富
我想这一句话说很对,一个人病下来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前两天,看着生病了的外婆,说话没力气,苍白的脸
还记得以前要是我睡在她床边,她硬是要把我叫醒陪他说话,陪他玩
但那一天我想和他说两句话,他都没力气回应我.
而我呢?这两天要去做身体检查了,那一天我陪柔去华陀针灸
好奇心下我也要求要给华陀神医把脉,那里知道竟是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
他要我去做身体检查,怕我的什么里有什么不好的东西
该信吗?
我还是很担心,我不要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我还年轻,我还没做的事还多
无论如何,只能等检查后的报告再断定了.

现在的我不能再不定下去了,就要21岁了
我要过得更好,我要很开心的过,人生不过如此
看开了,烦恼自然就会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