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躺着我暖暖的床上,好累哦,但是心却很空虚得不肯睡下去
慢慢的回想过去的日子,是那么的短暂,却改变了不少
怎么人生就是这样,如此的无常,如此的善变
怎么现在的生活我还不满足,我的心漂浮得想向外头飞去
这外面的世界,我不是才去回来吗,这么快又想飞出去了
那么静静的呆在这我真的很难耐,我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要多姿多彩的人生,以前,我总是和表姐妹们,学院朋友们
到处去,这里也想去,哪里也想去,说走就准备了走
现在,haiz,真的很从前的从前
朋友姐妹都给有个忙,人大了,有自己的事业,工作要忙
自然的忙了一天过一天,只有停下了,才发现,很多人和事物离我们好远了
我好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快乐的笑声,叽叽喳喳的谈话声
快乐的没有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