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沉默

不开心的时候,就只是沉默,那很容易被看穿
但不开心不一定沉默,而我就是那么容易的被看穿
工作工作工作,我是用心的工作着,但还是偶尔会出错
是粗心,是糊涂,无奈的只好认了,的确是错了
看几遍了,检查过几遍了,不相信眼前是自己犯下的错

认了,认了,都认了
自己的错给我的同事带来了很多麻烦,反省再反省吧

因为错了,更小心不让自己犯错,我沉默的工作着
但同事误会我为了某些事不开心,该怎么做好。
我沉默的寻找我的小错误,却忘了以往的我总是爱吵吵闹闹

有时候,沉默是最好的选择吗?
有时候,我该是个怎么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