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的心情就像a+b-c+256869+235-4883/hjkl*njkk+poklm
对拉,就是那么的复杂。。想不到我那么轻易就被影响了,也不是想不到。
是不用想都知道.haiz 。。。。昨天我的心情从6pm就向下滑向0’度.
才发现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原想跑来着发泄下的。只是回到家都夜了。。
很累下,怎么我怎么做都是错,连选个对象都被评论了,我明白大家是为我好。
身边的朋友姐妹都说我变了,是因为他吗?
不知道,只是有点压力。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姐妹都不喜欢你的男朋友。
你会怎么处理这样的问题啊?
人没有完美的不是吗?最重要是自己的看法想法。但是我做不到只顾自己
好累真的好累,这样顾着大家的想法。。。

3 comments:

  1. 我個人覺得人類是最容易給人家牽著鼻子走的人...點點東西心情就會被影響或者決定也會被影響...
    或許你身邊的人覺得你變可能真的是你男友..可是問題是能解決的..只要你能找出問題點...加油朋友...雖然我們不認識對方...

    ReplyDelete
  2. 甜蜜Love 感受三月初春桃花朵朵开May 5, 2011 at 1:57 PM

    你觉得你对象好吗?
    如果不好你也会选他吗?
    如果是好的做么会有人反对?
    是大家看不到他的好?

    好的话你就和大家证明你没选错
    如果你有努力的话大家会看到的
    时间能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
    一个人太累就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分担
    这些都是一起努力的
    你一直努力证明但男友没有表现配合的话
    就是你一个人在那里维持你们的感情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你爱他他爱你就可以长久
    热情激情都是开始时的
    如果两个人要长久还有很多因素的
    其实每个人都一直在变
    只是慢慢的,点点的所以没发现
    只是大家和你生活习惯多了一个人
    他们有些不习惯而已

    其实我和楼上的一样看到了有些感触
    也是被家人反对而分开
    但努力过后还是在一起了
    写到好像是我在写部落格一样
    希望你们能让大家接受

    ReplyDelete
  3. 谢谢阿奕,谢谢甜蜜Love 感受三月初春桃花朵朵开
    昨晚我和他说了这些问题,我的姐妹们都和他不熟悉
    而他又很被动,不会开口聊天所以让我的姐妹朋友觉得他很骄傲
    现在只希望他们慢慢接受,也希望他能主动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