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dream?????????????????

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在睡觉的时候不做梦。。
怎么每一天一躺在床上很容易的就进入梦乡。。
几乎没一天都会做梦,而且还是一些没有结局的梦
美梦也好,噩梦也罢。。做梦不是意识着头脑没在休息吗?
这样并不好,就算睡了在久,一起身还是觉得好累好累。。
甚至做事情都没精神。。还老是做错。。

听着心经,佛曲,心灵平静的感觉。怎么还是有些杂念。。
我的脑袋,请你好好的休息下好吗?

最近除了工作,就是在家,偶尔假期就去玩玩。。
这一个月的开销over 了,两天的假期要了我整个月的粮
但也仅是这一个月,值得原谅(自我安慰)

一向不用护肤品的买了套洗脸的产品
刚开始用时还不错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脸太敏感的关系
一粒粒的不明粒状红点长了起来。。
天啊,好彩消了些。。不然我可是走不出街了。

还是不用这些所谓的护肤品到好,到没事。。

1 comment:

  1. 甜蜜Love 感受三月初春桃花朵朵开May 20, 2011 at 1:14 PM

    佛经不是听了就能平静
    那么容易都没有和尚了
    有东西再烦吧
    解决了就好了。。。
    要存钱或有钱简单说就有两个方法
    1多赚钱
    2少欲望
    加油吧
    护肤品就送给其他人吧
    可能别人适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