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no 100%


我总是对你挑三拣四,要你更完美

但你是你,就算我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你啊

总觉得和你有了距离,再多的话也说不出心里话

偶尔我觉得你像是我的朋友多一点

也许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友谊关系,

每次见面虽然不常,但都是愉快地轻松的

有时候很多事情想要和你认真的谈,你却都当着玩笑

你还是那么爱玩,什么事情都认真不起来。

这样的你让我觉得好不踏实,毕竟你真的不小了

对不起对你有这样的看法,我明白没有100分完美的人

我只是觉得,你长大了,不是一个小孩,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开玩笑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那么简单的,至少你也该会分辨什么时候适合玩笑什么时候该认真

你明白吗?也许我们始终有个距离吧,

现在的工作环境不差,但似乎还不是我的目标。

三心两意的我又想要到处去闯了

但仅想着先啦,毕竟在这里我真的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又每天可以看到我爱的家人,最近他们都接二连三的病了

天气善变得很,要记得多喝水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