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想起某些事,某些人,某个地方。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伤感起来,却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流泪。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大笑,却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开心。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走过某些人的部落,面子书。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在乎某些事,某些人。
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想知道某些人在想什么。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想多了,做多了,累了。

脑袋,就像一个很张记忆卡,装着很多的记忆
你不去打开它就不会看见它,但知道它的存在。

我会有意无意的想起过去,虽然已经是回忆
我会有意无意的说着过去,虽然部分被抹去

生命里,总有些过客,总有些人会来到你身边,总有些人会从你身边离去



1 comment:

  1. 一直执着不放到头来辛苦的总是自己……虽然你只是说有时候和只是回忆……那些往往都是因为你放不下……加油吧朋友……我只是以一个路过客给你些不中用的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