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放下吧

今天回到部落,看见个路客写下的留言,或许她/他 说对吧
有很多东西,都是因为自己执著,放不下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过去,真的要学会放下

昨天和妹妹聊了很多,也很久没和她们好好聊了
妹妹说我太在乎身边每一个人,在意别人的看法,在意别人的想法,在意别人的感受
所以越想做好,就越做不好,往往顾得好这一个却还是会忽略了另一个。
相反的只让自己更不开心,更胡思乱想,这点或许真的被她说中了吧。

放下吧,这一句话可是很容易说出口,但做起来真的不容易啊,
放下的确解脱,但放下要舍得。
你舍得了吗?就算只是过去,就算只是曾经
但还是得试着去放下,才会开心

她们真的很贴心,不知道为什么和她们聊总是有相同的想法,看法。
很多事情,我没说,她们都能明白我,太爱她们了,
虽然偶尔我们也会吵,但不会很久,大家都会说回话。
家人总是最体贴的,就算我常不在家,就算我到外头工作了,
他们还是明白我的感受,他们了解我的习惯、想法,

现在在家乡工作的我,真的很幸福,每一天都可以看见我的家人
和他们一起吃饭,虽然我的父母都很忙,忙着工作,忙着慈济,但还是会关心我的工作
弟弟妹妹的学业。

虽然在我这年纪的多数都在追着自己的梦想,学业,目标
但是我却喜欢现在这样的平凡,等那一天,我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标
我依然会再冲刺,而我也相信,并不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