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一种心情

总觉得这部落给我满满的安全感,我可以把我的压力和委屈都写在这里。
不会有人来多做回应,一个属于自己小小的空间,特别的舒服。
总是很羡慕那些不会给自己烦恼的人。
第一个是我的男人 ,他只想好的不想不好的,麻烦来了也顺其自然轻轻松松(有时会被他气死
第二个就是我妈妈,他可以像小孩一样惹出一堆麻烦却笑笑带过,什么都说有因有缘
严重会被这两个人气到吐血,偏偏这两个人特别合拍,一个唱一个跳(没眼看)
最近家里的经济没有以前那么稳定,因为爸爸的工作量变少了,妹妹弟弟还在读书,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快点毕业出社会工作帮补爸爸妈妈(到那时,他们两老可以退休咯)。

前几天,表妹去英国度假旅游了,想起佳乐也给自己个目标明年要到Australia工作,也因此放弃继续升学(不知道他会不会后悔,少少的替他惋惜,更多的支持他的选择) 那么大一个人,相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幕后臻臻还得存一笔钱支持他,不容易。家就是互相扶持的嘛,太幸福因为有你们成为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