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改变你



我知道我们应该学,
我也希望胜早点学会,我希望他能都用心点,我也希望他可以认真点
帮他下载了一堆英文学习的软件,一些英文游戏,
帮他找补习中心,补习老师,一次又一次(他都只去一个月就不再去了)
甚至还被身边的朋友笑话,那么老了还补习
我也不怕别人怎么看我们,而你却一次次的先放弃(你可以坚持一点吗?)
有时都火大了吵起来,你到底要不要学啊,你要做牛吗?
气话说在多,这人就是吃软不吃硬,最后还得哄回他,鼓励他。
我还是不想放弃,他不是学不会,就是不肯学,我还是希望以后事业上可以帮助他。

为什么这男人就是不听话,表姐说不可以强逼别人走你想走的路,做你想做的事。
可是我做这些不是为了自己,我也希望他可以有能力靠自己,
看看合约的内容,明白预算案里的英文字,(我错了吗?)

这是生活,一种态度,生活里有工作,工作的态度不积极不上进就会影响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