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表姐

今天表姐突然和我说现在婷去英国做工了,在她的家里工钱他排行最低。
我回答说,这是好事啊,证明你们家稳定大家都有能力,你更应该为他们开心啊。
过后还补充了一句(我连你家最低薪的都比不上)

不是你教我的吗,知足就很幸福了,不需要比较,我们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虽然一直都知道你的心也想到国外走走,你没任何的负担,想去外面发展。
虽然知道你有一天也会离开这个工作岗位,你会找到更有成就的事业。
虽然知道你梦想多大,工作的认真和用心 甚至有男子的气魄,这些都让你更快圆梦。
虽然你一开始就告诉我有天你会离开,你教我了我很多人情事故,也告诉我人生就是这样。

我还是会舍不得,真的很舍不得。
你不在,没有人陪我听歌,没人陪我吃饭,没人约我逛街,
没有人教我怎么说话,没有人帮我传话,没有人帮老板(老板一定变得很烦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