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发泄

其实每次来到blog 纯粹发泄,抒发下自己的心情。然而写出来之后,不开心的也会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会想很多,慢慢的发现原来我们两个人都需要点空间,也许我们还很不了解对方吧。两个人时常没有共识,他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不是他想要的。也许也是在考验着我们吧,有点累,有时候有些心事是不能说出口的,我总想着知足就会很幸福的,我总想着笑吧,笑了就会幸福的,但是怎么嘴角上扬,内心还是很多的问题。也许在一起久了才发现我们彼此都不适合,我觉得人生很短暂,23年了,我还有几个十年? 这几天对老板的态度很冷淡,热情不起来,也许真的怕了他的大孔大叫。心灵的恐惧让我真的不敢面对工作甚至与他,想到还要走未来,现在的路已经有几颗绊脚石了,真心的说,别和自己有关系或者将要有关系的人工作,很伤感情即使再好,我依然会觉得总有不同意见的时候。。
怎么办呢?我确实开始想着换个环境了,还是很感谢这个对我大声喊来喊去的老板让我有勇气的想去辞职,真的想要释放下这样的心情。
想要出去relax下,但是出门就是money money ,最近我真的不敢去约哪个朋友出门,也怕个人的状况影响大家的木,呆在家,只有面对他,面对他什么也不能说,只怪自己花得太离谱啦。gas 啊。只有这里能让我发泄下这几天的心情。。。也只好和妈妈去慈济被灌输点营养才让自己不那么爱想。
H -我真的纯粹发泄,别来关心我。。。我知道你的好,只是我想静一静自己的情绪。。。。。。。。。真心的你是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