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原地的自己

停下脚步,才发现自己还在原地。到现在我的人生并没有跟着自己的梦想追
我也问问自己什么是我的梦想啊?想了好久,我的梦想有点不一样,
我想要变得强大,有足够的能力养我的爸爸妈咪,让他们不用工作。
身边的朋友都好厉害,很后悔当初没把书念好,考试又睡觉,年少不努力。。。。
我总觉得现在的生活好像缺少了青春的活力和气息。
虽然在这漂亮的小村里长大,但总觉得这里的生活好休闲,不能让自己干出什么大事业。
(lol ,自己也不本领,还学人要大事业)
但是确实发现回来这里工作,存不到钱,因为大部分的工钱都拿去旅行了,总给自己那么一个借口,趁年轻就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吧,让自己在青春里疯狂,让自己自由的飞翔。二十年后,我想我也许也会因为这个借口而后悔自己没存一笔钱吧,这个想做就做,想说就说的个性害惨自己。
最近和妈妈聊聊心事,妈咪总是叹着气说,女儿终究得嫁人,嫁人了就是别人的女儿了,生活就没有那么自在,有了小孩,要担心的事也变多,嫁一个人,也等于嫁给了一个家,为这一个家打拼,听着听着,我好笑的告诉她(我不要嫁,我娶)心里却是无奈妈咪说的总让我心里有好多的舍不得。我爱这个爸爸妈咪给我的家,这里面住着所有我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