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老板真难当

今天老板去pekan 看工,我没跟去所以一个人留在厂无所事事,老板出门前只是交代顾厂看员工。这也给我烦恼了半天。在这里工作难免知道员工的样,今天老板才出门而已,工厂的印尼大头手就跑到厂后另一片地和后面的印尼员工坐着说话,就那么大胆的坐了要一个钟,我就在厂这端看过去,好几分钟了他才发现我,他也连忙起身走向我,然后若无其事的说了些别的话,我简直是上火了,那些学徒看见头手这样也有样学样完全把我当透明了,我只好看着他们看到他们不好意思了才甘愿动手,老板真难当,虽然我也只是员工,即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员工我就失态了。做一个老板凶又犯众怒,好又被欺上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