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my world......

”无啊呜啊呜啊“的响起。。那响亮的哭啼声。
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妈妈忍痛的把我生了下来。。
这一刻是我来到地球的第一天1990年8月21日,我诞生了。。。
这一刻我哭着但周围了人却笑着。。俺格格。。。好可爱。(像妈妈,像爸爸)
也许那一刻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吧更听不明白他们说着什么。
我是爸爸妈妈的第一个孩子,第一个宝贝。第一个女儿(没错啦)人家我是女的(水当当勒)
哈哈。。慢慢的妈妈给我添了弟弟妹妹。。家里变得好热闹。。哭啼声更响亮了
别怀疑。。那是我们兄妹关系好。正上演武侠片勒(结果还是因为被妈妈鞭了屁屁)
呜呜呜呜。。痛痛啦。哭着哭着,我们睡着了。这一刻妈妈最开心。家里也变得清静了
。。。。小小的我就爱吵妈妈买书包买铅。。只要经过文具店或是商店我和弟弟都会嚷着停下要要要。。
不买我们就哭。。哭完就有战利品。久而久之妈妈就不理我们的哭闹了。。
因为妈妈直接在商店买了”藤条“哦 o。。。很快的,我们的哭声变成了一阵沉默!
过了不久,妈妈把我留给外婆,因为爸爸和妈妈要到吧生工作。就把我寄给外婆。
跟着外婆的日子是我永远最美最美的童年。那种日子,早上起来等外婆做好工作。
外婆带着我吃早餐,然后带我到巴里看看猪看看绿色大地。。。
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烦恼。只有想念爸爸妈妈弟弟的心。。。
跟着外婆的日子久了。我上了小学。外婆在我上下学。带我吃午餐,晚餐。。每一餐都是外婆陪着我
到了三年级,爸爸的事业稳定了些,要把我带去吧生。
那一刻最伤心的是我和外婆。。好舍不得,那些习惯慢慢不再。。
吧生的生活,有点陌生,一早到晚门都得锁着。因为妈妈说这里的治安不好。不可以乱开门
就这样吧生对我来说慢慢的变成可怕的城市。。因为哪里有好多坏人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蛮可爱的(这么听话)呵呵==
可是因为爸爸的事业慢慢的我们搬了几次家
从吧生搬去ts ,又从ts 搬回吧生,就这样搬来搬去
我们兄妹也习惯了转校。。。。。。。。。。。。
到最后我们还是搬回了母校。ts 母校。。。但真的也陌生了
记得小时候的我很爱投稿,爱写作文,就像现在灵感一来
就写个不停
现在我已经中学毕业了。。。也快迈向2字头了
真快,妈妈爸爸也辛苦了20年。。。可是还是没得休息,但至少爸爸终于找到自己爱的工作了
妈妈也可以做下少奶奶了,不用和爸爸到处工作,终于可以呆在家做母亲的责任了
六年级那年婆婆去世了,我们姐妹开始学饭打扫家务因为妈妈得和爸爸去工作所以我们开始学会独立
但是爱跑爱跟爱动的妈妈要她乖乖呆在家是很难得事。
结果还是让他去慈济做环保。。
做着做着他也爱上了。。
现在的我慢慢的爱烦这烦那了。。。再也不像小时候那么天真了。。。

1 comment:

  1. 这篇写了很好。。。看了有点。。。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