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朋友,来个背包旅行勒???

好像到处走走。。。到处流浪
但现实中没有那么容易。。。
和个好朋友背包旅行感觉很棒吧。。。
几时呢?几时这个梦会实现呢?
又会去哪呢?我想去有山有水的地方
中国的风景不错的。。韩国,英国,日本。。。
我国的沙巴,沙捞越。。。都很美的。。。
常幻想住在森林犹如仙境般的环境。。。
是很棒的感觉。。
哈哈,想到有海的地方。。。看看蓝色海洋。。
想到深山,感受绿色大地。。
想要回到原始。。。
我的梦几时才会成真呢?
工作工作。。。。
日复一日。。。。
我的工作是轻松的,
但占据了我人生的一半,
为了工作而忙碌。。。。
家的路。。。。
越来越陌生,
我想家,,想念小时候。。。
我最爱的家人。。。。。。。。。。。。
背包旅行的梦。。。。。




1 comment:

  1. 这些地方都是我心想去的。。
    也不是而要去玩玩。。吵吵闹闹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