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2.07.2010这一天

今天我试图让自己开心点过,我试图让自己从好的角度去看!我努力的去做好,但反而更糟!
在吉隆坡生活快第五个月了,就这样将近半年了。这里的生活往往都是忙进忙出。
偶尔也让你累的透不过气,最近我的工作慢慢的出现人际上的问题。
我不敢说我没做错,更不敢说我做的多好!试想我老板都是很好的人了。。。
唯一能说的就是忍,比起其他人我也算来的幸运了,虽然是一个人工作但却是很轻松。。。
不过我却一点都不觉得这样的生活好过,只觉得这样平静的生活有点不适合我。。
一贯爱跑爱跳爱乱的我没有任何一个同事,每天都是两个保镖(cctv )监视着!
做工放工做工放工做工放工。。。日复一日,请假又被老板问东问西!
请病假,又被老板说老是生病。拜托啦,谁爱生病?生病不请假又说做工没力
我都服了,工作嘛.工作都这样的咯,老板不爽员工没事做,员工不爽忙不完。。。
其实想想这种生活还有点浪费人生,有时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意义。。
换个角度想,就算了咯。都来了嘛,就做咯,想到月头又有工钱了就不去想那不开心的了。
不好的都丢一边去。不看你们,我做我的。。其实也要谢谢这些上司,
(说明下虽然我没同事但却有两个可恶的上头)
虽然有点现实,虽然有点双面,虽然老爱开枪。但也要谢谢你们啦。。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世界的美与丑陋,善于邪恶。。感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