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其實很想你

真的好久都沒寫信給你了
不是忘了你
只是最近真的忙了些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你不在身邊
我知道我還會是我
而你也要過著那樣的生活
我們都因為環境
學會了適應
對不起。。。
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應該忙到沒寫信
知道那一天你打來
我聽到了
那熟悉的聲音
你的關心
你的問候
我知道雖然我們有了距離
我相信那距離只是讓我們更愛對方
更了解彼此
這幾天都忙著工作了
等你回來。。。。
我會告訴你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
你過得好嗎?
你2years習慣了嗎?
。。。。。。。。。。。。。。。。。。。。
一切都是問號
只有你回來時
才有個答案吧。。。
祝福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