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1.07.09

今天一样是很空闲
因为老板又忙着赶货的事了
因为我不会所以也不想出去给他们添麻烦
现在几乎工厂里的人都希望像我这样清闲的坐着
O(∩_∩)O哈哈~
可是我却偏偏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有点东西可以做
大家都各忙各的
就只剩我坐在办公室里
听歌打blog
应该是种享受才对吧
可是现在我只觉得很内疚
很不好意思
因为全工厂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优待
可是
我想学东西哦
老板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好彩今天只做到四点
不然我又要发呆一小时了
O(∩_∩)O哈哈~
最怕闷的我
竟然也会乖乖的坐着
现在的我好想跑出办公室把他们手上的工拿来做
可是现在大家都在赶工
不能去吵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