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第三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三天咯
一放工就收到永成的訊息
也是好消息
永成終於找到ojt了
那就好咯
今天幫他問了老闆好幾輪
因為最近老闆很忙所以才提不久
老闆才說要給我其他公司的電話
好讓永成
試試
哪裡知道電話又響起來了
一天裡面電話想了好幾輪
今天老闆看了我的畫
讓我改了好多輪
都是因為dimensi的關係
當然一下子就改好了
o(∩_∩)o...哈哈
then老闆也不讓我休息
就叫我算鐵的價錢
老闆要我多學
老闆說如果三個月後
我還愿意幫他做的話
就讓我學qs的工作
因為老闆沒請過女生
而我也是first 女生
可是我覺得很不錯咯
每天都在學著不一樣的東西
好有成就感哦
老闆還說偶爾也該放鬆自己。。。。
我覺得工作裡的人都好好哦
可能我是唯一一個女生
又是最小年紀的關係吧
小願望:希望順順利利的ojt三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