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人因梦想而伟大

谈梦想,说起来,梦我很多,想我也很会想,但两个字加起来,我却找不到。

说什么梦想,我想我的梦想应该是想吃的都吃到,想做的都做到,想玩的都玩到。

哈哈哈哈,看见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有人生目标计划,甚至有很大的理想。

就连小妹都开始自己的人生目标。

说说我的梦

就如上,

说自愿,我想成为一位什么,以前总和人家说我要当律师。
现在我在家里就是一个律师,对方说的我都可以反驳。
啦啦啦啦啦啦,结果是当律师变成了随口说说的。

说理想,我想环游世界,带上我最爱的家人,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不是怕寂寞,不是怕孤单,只是觉得玩那么开心的事要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享受。

说梦,真的很喜欢梦里面那些很美的故事,即使现实生活上没有
当然也讨厌那些可怕的梦(最好不会发生)

说梦想就是理想的同义词对吗?
我想的很简单,要求的也不多。

就觉得人生太无常了,不管我们在职什么,赚的钱也是为了吃到想吃的,做到想做的,玩到想玩的,所以钱多固然好,但是也要珍惜那些买不到的时间。

就比喻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很开心很欢乐的说笑,说小时候的事,
那是买不到的

渐渐的大家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事要忙,渐渐地大家聚在一起越来越少了,
父母也渐渐老了,逃不过生老病死。(这是很真实的)

我之所以和弟弟妹妹说,钱如果能买到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
我会不断地赚钱,只愿我们在开心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