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妹妹

一时来风 想把心情留在部落,多年以后看回现在的心情。
昨晚还是忍不住的哭了,虽然是很开心的事,1/7/2016妹妹追梦去了
记得2年前吧,妹妹提起了要去Aus 留学生活的梦。
由于她spm的成绩考得也不错,我们劝她再读下去才决定还去不去。
我承诺她如果两年后你依然想去,到那时我不会反对,也会帮助你追梦。
两年后的今天,她依然坚持这个梦,追梦去啦。

我们之间相差六岁,但是没有代沟,很亲,很多话说。
很多阿姨都说你们姐妹那么好,以后谁嫁了都一定很舍不得。
是啊,我真的很舍不得,不舍得她离我们那么远。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吃饭,看电视,吵架,聊心事,睡觉。
你给我做胆陪我驾车到处去,
你给我们做很多好吃的,尤其是你最拿手的cheese cake
虽然你是妹妹却更像姐姐,教我保护自己。
你看见别人对我不好,就讨厌那个人,甚至还以行动保护着我

我简直就是你妹好不好,就是你这样我才不习惯
不习惯你不在家的感觉。

啦啦啦啦啦,
无论如何,姐姐的身份不会变,永远支持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你让我发现,勇敢追梦的人好帅哦,好勇啊。

昨天臻臻告诉我,姐姐你不可以哭,会影响妈妈的心情。
其实比我更舍不得的应该是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