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W OR k inG

工作,在我最爱的家乡里找了份工作。。
虽然这份工作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是我做得很开心
以前我不喜欢做账,因为我觉得很多东西要算。。而我偏偏懒惰算
记得有一个人教过我account ,那时我可是很用心的想学好。
现在我真的很谢谢他,因为他我更了解account,更容易接触我现在的工作
其实我是很想到外面去闯闯,但是一个人在外头,真的很寂寞。
发生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很勇敢的去面对,毕竟是自己一个人嘛
以前我以为自己很勇敢,可以一个人在外面工作。
直到他出国了才发现一直以来都是他陪着我。。(谢谢)
城市的生活真的很寂寞。。
现在,在这里工作虽然薪水不高,虽然没什么发展空间。。
但是每一天都可以和我最爱的家人在一起。。
而且还有两个很好的同事,他们把我养得肥肥的,三餐都给他们包了。。
有同事真的很不一样。。我很喜欢现在的同事,他们不会计较教我任何东西
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吃早餐午餐。。
甚至一起偷懒网购。。老板娘偶尔也会凑热闹。当然我们也是把自己工作做完了才玩
大家有说有笑,工作轻松,时间过的特别快。。
其实这样的生活,知足的话是很幸福了。。
当然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我总不能一直这样嘛,我还年轻。。
钱途也很重要的,兼职-我和表妹搞了个卖衣计划。
起初我还很担心货不会到被骗了
结果货到了,就担心卖不出去。。
其实到目前为止,本钱都还没拿回。。。
才发现。没有自己想象中简单。。。
但这还是开始。。一定要加油,卖卖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