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突然的感慨。。

回到这一个部落真的让我感触满满。分享了几篇感同身受的文章
人生那。。到底是什么呢?怎么那么多的变化。。
天灾
日本的大地震,缅甸的地震。。
多漂亮的国家。。就这样毁了吗?
可怜的灾民,天灾是因为人祸吗?
看着新闻播着地球上的天灾人祸。。无奈阿。
人祸
利比亚反政府抗议活动
投下一枚枚的炸弹。。。
伤了无辜的生命。。
对他们而言。。。难道这都是应该的吗?天灾已经够多了。。
怎么还不适可而止?

我这爱烦恼的个性怎么都丢不掉。。辛苦的还是自己。。
看,他们多潇洒看待世界末日

而我呢,不骗你。。我怕,我真的怕。。
我怕就这样离开了。什么都没有了
就像记忆被抽空了,我忘了所有。。甚至连感觉都没有了。
我活着,我幸福,我知足。。
虽然人生偶尔有变波折,生命里每一秒过着的多是个过程
都是一个人精彩故事的细节。。
有些时候我会伤心,我知道伤心事中感觉(但如果我死了,是不是连感觉也没了)
那很可悲。。
有些时候我会开心,我突如其来的大笑,我的身体表达我的感觉。(但如果我死了,是不是都不能动了)
想着想着,其实还是到了死的时候才明白吧。。也可能什么都不知道了。。。
叹了气。
是啊,想着我真的害怕阿
我很爱我的家人,很爱我可爱的朋友,可爱的外婆,可爱的一切。。
在这个世界上。。我活着。我拥有的这一切。我真的幸福了。。。

以后呢?会怎么样。。?这个是谁也给上答案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