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蓝天白云的世界
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他们有着相同的目标。。就是付出
穿着旗袍的妈妈。。
夫妻同修。。。
走在慈济的路上。。我的爸爸妈妈改变了好多
爸爸的坏脾气。。不见了
妈妈的烂赌。。。戒了

我最爱的爸爸和妈妈,虽然现在看到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但是看到他们很开心的做着自己爱做的事脸上挂着最漂亮的笑容时,就觉得很安慰。
我的爸爸是我眼中的大好人,他很好很好,很棒很棒。偶尔我会心疼他的付出
但那却是他最爱的事,不管他工作回来多疲累,他都会看看弟弟的功课,
他是个好父亲好老公,有时他们很忙,忙到没时间陪我们好好的吃一顿饭
阿姨叔叔都会替我们抱怨,但是我们五个小瓜只希望他们健康开心。。
看见妈妈的改变,以前的妈妈并不坏,只是比较爱赌。
我和妈妈就像很好很好的姐妹,偶尔躺在穿上聊着小时候,又好笑又好气。。
妈妈是气我太顽皮。想起爸爸刚开始踏入慈济,妈妈的反对。。夫妻闹得不开心,
到现在两夫妻一起做慈济。。
希望。祝福你们永远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