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home

每次这样看着自己的网志听着loving a person 就觉得很感触
也许跟着音乐慢慢的沉醉,也许是好听的音乐百听不厌
我的身体好像不听话了,感觉头有点晕眩,身体少了劲,提不起力气
说句话原来都那么辛苦,妈妈疼惜我,知道在城市里一个人生活会很寂寞
晚上还给我打电话了,可爱的妹妹懂事的发了信息给我
有时候想想,就算什么都没有,还有家人在身边那就够了
家真的没人可以代替,我的家人都很可爱,都是我的最爱
他们永远知道,我的性格,知道我想要什么
爸爸妈妈舍不得我一个人在外面,要我回家
外婆也说,“他老了,不会需要用很多钱,但愿我回家陪她”
听着,我差点哭了,把眼泪忍着,然后回答外婆,我要赚大钱啊,我要养回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辛苦了,养着我们五个瓜,真希望他们早一点能享福
上个星期回家时,爸爸妈妈要我回家辞掉现在的工作
我明白他们的用心,他们无非是心疼我一个女孩在外
但我依然要用自己的能力工作,不希望自己只会伸手拿钱
爸爸妈妈,我很好,就算是一个人,我也会坚强
别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因为我还有神圣的任务的去做
给我点时间,我会很用心的赚钱让你们过好一点。
爸爸妈妈外婆,还有我最爱的家人,我永远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