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iss

真的好久都没写部落了
今天是星期四咯,上个星期的今天我和老板到pagor去开会,我没陪着开会只是纯粹的去看工地。感觉闷闷的,又要坐很久的车程,不过时间很快过倒有咯。在这里工作快三个月咯,多二十六天,就tranning完咯。哇,很开心哦。不过我还是会在这边工作咯,等abk毕业了再一起去创。bf又去读书了又过回单身日子了。。呜呜。最近有很多写作的灵感可是每次灵感又在的时候都没有记录。反而现在要写时却没有概念。。最近做了管工似的。。要去看员工做工,老板很忙看我没事做连开单都叫我来,不过这样也好啊。至少我还有做到事情,刚刚很好笑哦。。。后面的员工看到我来很像看到老虎那样。全部才肯出来开工,我又没有power啦,,全部都说sorry,moi,,no next time janji。。。呵呵,其实有时候我到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哦,有一次,一个外劳问我,,为什么会来这里工作,,tak malu ke?sini semua lelaki,kamu seorang perempuan??结果我很好笑的告诉她,i datang untuk kerja,bukan datang tengok lelaki ….他就这样没在出声了。。嘻嘻^^不过我真的幸运了咯,,老板虽然很凶不过也很疼我咯。还有这里的员工每一个都很尊敬我,都很有礼貌。有些还会开玩笑。。有时候他听老板骂外劳我会觉得他们很可怜咯,,看,他们离乡背井工作,无依无靠。出来工作还要看老板的脸色吃饭,根本也不好过到哪里去啊。不过他们真的有时很会吃蛇的,,,老板不在,几乎全部就可以坐着等放工了。哎哟,很矛盾的咯人生就是这样咯,短短几十年,一般都在工作,吃和睡。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先进都好啊。回到原始也不错啊。地球溶化到那么快,很吓人。。天灾人祸,如果大家可以爱地球一点点就好了。。。最近看到弟弟妹妹很用功的读书就欣慰了。。最好别像我,能的话就读到大学去,,最多我用功点帮弟弟妹妹赚学费咯,希望爸爸不要再为我们五个瓜烦恼了。。妈妈也不用担心,我们都会很乖。记得几年前,妈妈说等我们大了就会和爸爸出国玩。虽然我还没有能力给你们钱出国,不过我会很pa bia(福建话)的啦。这一次abuken回来,我们四林又一起去玩哦,有进步哦,下次再去远一点的好了。你们快回来吧,,,,我好想你们噢、

1 comment:

  1. 真猛~~~真猛~~~~pabia...abuken都跑出来了~~~
    既然会说看到了。。那就随时记得。。。别转个头就忘了~
    想深点。。你比他们好多了。。。漂洋过海的来赚。。。
    可想着可能他妻儿等着他的钱呢。。。
    既然说要给爸爸钱出国玩耍。。。就别只靠个嘴巴说哦~~

    ReplyDelete